泰国暖武里府里向个城市暖武里市实际上是大曼谷个一只郊区,曼谷都市区个一部分。

暖武里府是增长中个国家首都曼谷个城市外围。

行政区划 编辑

全省分为6个府( amphoe ) 。该地区的进一步细分为52个乡镇(tambon)和309个村。

  • Mueang Nonthaburi 暖武里府
  • Bang Kruai 邦Kruai
  • Bang Yai 邦艾
  • Bang Bua Thong 邦博通
  • Sai Noi 西努伊
  • Pak Kret 白田Kret

市府所在地和领土 编辑

暖武里府直辖市涉及领土区4区เมืองนนทบุรี区包括大多数游戏机市场区民政区Bangkhen度假村提供一些雀斑和丹汶达西贡总面积为三十八点九○平方公里。

联系县北Pakkret市。 Amphoe白田Kret暖武里府一些运河有一个市场领域。 东欧与县叻思曼谷运河水的分界线。 联系Bangkruay的南区。暖武里府区和邦休曼谷运河和湄南河Bangkhen界限。 联系与西部地区行政Tambol邦派区市邦斯里兰卡芒西贡区的市和马เมืองนนทบุรี区。湄南河是分界线。

历史 编辑

市镇旧邮政局,当地市,暖武里府暖武里府已升格为公司在2479年2月14日区涵盖了大多数区面积为2.5平方公里。 (在政府宪报,第53页1196年)和该地区的繁荣的城市周边。接触面积曼谷这个镇计划面积为2.5平方公里。拥挤的领域充满了房屋。要求提供基础设施。和适当的政治和经济增长的社会迅速市内政部已要求报告直辖市扩大到另一个地区的区4区Bangkhen游戏机市场区和教区Teatrai度假村提供一些雀斑。

之后,在2538年9月24日的敕令升格为直辖市市镇เมืองนนทบุรี暖武里府生效日期是2538年9月25日版权所有(授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宪报第112号的书籍在40至24天的一年2538年9月)

标志 编辑

意义的印章的暖武里府市它是审议了宪法,这是公司在泰国原产地当泰国从君主专制制度的规则。当2475年市政府民主树立了火灾附近的宪法。但是,并非表明,市政府已发生,因为宪法统治。而且也是民主。

人口 编辑

人口为266788人。

学校 编辑

Nontaburi市学校都在学校中包括5

1公立学校(衡量年底) 。 2公立学校(衡量Tinkr预示) 公立学校3 ( Wandncraintrs ) 4所公立学校(衡量บางแพรก段) 。 5公立学校(您铜牌)

健康 编辑

5公共服务中心包括:

Rattanathibet保健中心。 大多数保健中心。 Teatrai保健中心。 公共卫生服务,普罗沃斯特รา末端支持常规 保健中心,细西通

交通 编辑

暖武里府个城市交通方便。由于勒到曼谷都市圈里向。旅客可以使用曼谷大众运输管理局个巴士服务。

通过船只服务勒水上旅行。可以到达市政厅后个:Teangmnntburi

外部链接 编辑

 
维基共享资源里向寻得着搭该篇文章搭界个多媒体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