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赛All-Star Game),是美国国家篮球协会举办个年度球星表演赛,是由观众、记者特之教练选出全联盟当年顶来三个明星球员组成两只队分别代表东部和西部出战,是NBA全明星周末个压轴比赛。第一届全明星赛是1951年3月2日勒波士顿TD花园球场举行。

啥人来做伊拉个教练? 编辑

一开始东西区明星队个教练,是由两边最佳战绩球队个教练担任,但后来发生了一个情况,因为当时担任洛杉矶湖人总教练个帕特·莱利勒1982-1990年当中8趟拿到西部最佳战绩,勒个些年里几乎垄断了西部队主教练个位置,让人家看厌特,因此联盟加了只“莱利规则”(如果最佳战绩个教练勒旧年执教过明星队,个么今年就勿可以连任,而要由剩下来个球队里战绩最佳个教练担任)。

球员票选机制 编辑

1951~2017 编辑

1974~75年球季,联盟开放让观众票选全明星先发球员,投票可以勒美国、加拿大或网上投票。得票数某种程度上来说,反应了球员在观众心里个人气,迈克尔·乔丹曾经9趟全明星得票数第一,勒布朗·詹姆斯也6次成为票王。替补球员由各队教练从本联盟挑选(但勿可以挑选自己球队个球员),假使被选中个球员因伤不能参赛,则由NBA委员会挑选接替者。

然而观众票选个机制数次遭到威胁,因为从外国来进入NBA个球员相当稀少,假使伊本国个热情球迷勿顾事实硬劲要给他灌票,即使是勒联赛里上勿了几趟台面个虾兵蟹将也有被推进个场明星赛去出洋相个可能,例子有坐拥中国人票仓个易建联,以及乔治亚个Zaza Pachulia。

2016年明星赛票选,Zaza获得了768112票,高居西区前场第4名使得整个NBA吃惊,迫使他们急忙修正明星赛票选规则。12/20,联盟宣布明星赛票选新制,东西区先发除了球迷,球员与媒体也将会有投票权。其中球迷与媒体个投票结果都不会被公开,而球员也可以勒互选中投票给自家。最终结果以球迷票选占50%,球员票选与媒体票选则各占25%计算[1]。个道防波堤在2017年发挥效果,让Zaza即使拥有勇士迷与乔治亚国民热情相顶,特之凯文·杜兰特包办了西区前场第1、2名,还是被挡勒明星赛门外。

2018~ 编辑

2017年10月3日,NBA宣布改变全明星赛将会更改赛制。由以往个东西对决,改成由东西两区个队长从入选明星赛个球员名单里挑人。[2]队长首先从先发名单中各选4名正选球员(个辰光选球员不再局限于东区或西区)。之后由联赛各队个教练选后备球员。唯一不变个是东西两边必须各自维持12名球员,以及教练由明星赛开始前两星期东西两岸战绩最佳个球队个教练担任[3]。假使,以2018年NBA全明星赛为例,就是勒布朗·詹姆斯队对斯蒂芬·科里队。

2019年明星赛票选,为了防堵下一个Zaza而生个「Zaza条款」产生个效应遭到严重非议,原因在于巡回全美大跳「最后一支舞」个迈阿密热火后卫德韦恩·韦德、表现回春个明尼苏达灰狼后卫德瑞克·罗斯、颜值球技兼备个达拉斯独行侠锋卫1人称摇摆人个卢卡·唐西奇,个3人分别勒各自选区获得邪气高个球迷票,但加入球员票与媒体票调整后,这3人都被挤下先发名单,之后由各队教练票选个明星赛替补名单也未见个3人。虽然联盟追加让闪电侠与独行侠神主牌德克·诺维斯基破例入选,还是摆勿平球迷个民怨。

参考来源 编辑

  1. http://news.tsna.com.tw/tw/news/show.php?num=6958&tag=Zaza+Pachulia 档案,存勒互联网档案馆当中。(2019年2月18号) 明星赛新规 球员、媒体有投票权
  2. 队长则由以往明星赛的投票方式投票,球迷占50%,球员和媒体各占25%。双方的最高得票者将成为队长。
  3. 与以往一样,如上届已经担任过教练的话,今届不能再连任。